最新資訊, 案例分享

1人如何做50人份便當?

如何減少人力成本?

如何減少製作時間?

餐飲界最理想的SOP:製作簡單、操作快速、產品穩定

如何有效地利用生財器具創造出最大的效益?

製作料理的方法與製作器材有很多種,我們今天來討論最厲害的幫手

明佶總代義大利 VENIX 萬能蒸烤箱:操作簡單、多功能量產、自動清洗系統

明佶總代理的義大利 VENIX 「萬能蒸烤箱G053DC」,具備正反轉風扇設計,增強箱內熱空氣對流,在慢速風扇細細烘烤下,正反轉功能促進烤箱受熱、上色更均勻。讓你的馬卡龍、可麗露增添美麗色澤,不怕烤出外部焦,中間沒熟的甜點。

不只功能更多,操作上也更輕鬆。烘烤時,還可以設定三段不同的濕度、烘焙時間,就算是馬卡龍等甜點也可以在烤箱裡一次自動完成,不需花長時間在外面晾乾。擁有三段自動設定,也讓烘焙不需要時時顧著烤箱,食材放入後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情。

若是烤雞排的你, 可以透過VENIX「萬能蒸烤箱G053DC」快風速功能進行烘烤。G053DC具備自動蒸氣功能,可以設定自動蒸氣根據產品不同與經驗調整蒸氣,保持最佳口感。

「萬能蒸烤箱G053DC」到底還有什麼功能?讓我們跟著一起了解吧!

本日目標:50人份便當菜!一主菜三配菜

  • 烤雞腿排

如手掌般大小效能數據好比較,事前經過簡單醃製調味

如我們使用簡單的「烤」功能,全部的雞腿排一次進烤箱烤!(數量約45隻)

別懷疑!全部一次進去烤!總花費時間只需要25分鐘!

「預烤半成品」出爐後雞腿排本身已熟透,等到要出餐之前再做二次加工、加熱!依照不同需求變化出許多不同的產品。

雞腿排烤出的油,我們也可以多加利用。

  • 番茄炒蛋

有別於一般料理的方式,不使用大炒鍋。番茄用蒸烤箱「烤」的功能直到熟透。

番茄烤熟後我們撒上一些調味。

將番茄與調味料混合均勻(攪一攪拌一拌)

滑蛋的部分我們使用快鍋炒增添香氣。

當番茄正在烹調的時候就可以做這個步驟,省下不少時間也只需要將食材做結合。

將滑蛋與番茄混合均勻(攪一攪拌一拌)

  • 高麗菜

我們先切菜及清洗

加入剛烤出雞腿烤的油做為基底,進烤箱用高濕氣模式的「蒸」功能

因使用高溫蒸氣穿透食材熟成,受熱方式別於一般炒鍋高溫高油容易破壞食材的分子,

做出來的蔬菜會特別清脆有口感,還能延長蔬菜在空氣中保存的時間,減少蔬菜放置氧化變色的問題。

將高麗菜與調味料混合均勻(攪一攪拌一拌)省去許多複雜的程序。

  • 蘆筍

我們先切菜及清洗,一樣使用「蒸」功能。

很快的蘆筍就熟透了,顏色鮮豔吃起來非常脆!

將蘆筍與調味料混合均勻(攪一攪拌一拌),進烤箱蒸3到5分鐘。

另一道菜又完成了!

 

  • 玉米肉沫

我們先將所需要的食材做調味

肉沫先用炒鍋炒出香氣

將玉米、肉沫、調味料混合均勻(攪一攪拌一拌)

攪拌均勻後後進烤箱加熱,又完成一道菜了!

在上菜前別忘了之前的「預烤半成品」,將雞腿排做二次加工。

     1.炙烤:讓表皮添加顏色、增加美味程度。

     2.烤箱高溫乾烤:在雞皮上塗上調味醬,回烤箱高溫乾烤上色,看起來更可口。

在上菜前可能會遇到食材冷掉的狀況,這時只需出餐前進烤箱回溫加熱。完成一整天的工作,最後也別忘了啟動自動清洗功能!

本日製成:1名人力、費時1.5小時、生產1道主菜3道配菜!

還在煩惱產品的製作流程太繁瑣複雜嗎?

還在因為人手不足造成出餐時段手忙腳亂?

操作簡單、多功能可量產、自動清洗系統,餐廳首選 – 義大利 VENIX「萬能蒸烤箱G053DC」!

此次總代理萬能蒸烤箱新秀 — 義大利VENIX「萬能蒸烤箱G053DC」。歡迎來明佶展示間試菜看烤箱,聽 36年餐飲業經驗老闆為你細細解說!

 

【聯絡資訊】
•Tel:(02) 2790-1331
•展示間:
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258巷12號1樓
•總公司:
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11號4樓
•Email:
[email protected]
•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eoman233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