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資訊, 案例分享

烤箱怎麼選?不再盲從推薦,掌握挑選烤箱的重點

【烤箱挑選指南】想開烘焙坊?商用需求,烤箱挑選關鍵在功能細節

想要自己販賣甜點、餅乾,究竟需不需要買商業用烤箱?許多烘焙食譜圍繞著家用小烤箱的教學,導致出現以家用烤箱做餅乾即可的迷思。

但其實商業、家用烤箱的效能相差十萬八千里!儘管家用烤箱售價較便宜,卻無法精準、穩定生產產品。可能會因受熱不均致使口感不一。反之,商業烤箱容量大,烘烤數量是家用好幾倍,並大量、精準產出同樣口感的成品,能避免消費者觀感印象不佳。

【烤餅乾、蛋糕烤箱推薦】甜點製作細節多,風速、時間、濕度、上色、產量都要兼顧

甜點的種類多元,烘焙手續、製作細節也複雜多元。因此,烤餅乾、蛋糕等甜點,最好挑選功能齊全,能夠烤出多樣不同甜點的烤箱,預留未來擴增產品種類的可能性。功能方面,甜點烤箱的重點功能有哪些呢?首先是要顧及成品的上色與受熱均勻程度。最好挑選內部熱循環均勻,沒有明顯冷熱點的旋風烤箱。再來,包含能否控制濕度、時間等,都是要注意的功能。最後,產量也是商用烤箱的挑選關鍵,在有限空間內顧及成品穩定性下,盡可能增加烤箱產能。

挑選烤箱

【烤麵包烤箱推薦】旋風蒸烤箱搭配蒸氣調節,保持最佳口感

如果是要烤麵包的烤箱,挑選上除了上述的注意事項外,還可以留意是否有蒸氣功能。有蒸烤功能的烤箱,對於麵包的口感會更上一層樓。對於同樣具備蒸氣功能的烤箱,則可以留意蒸氣功能是自動蒸氣,還是可以手動調節。有手動調節功能,師傅可以根據自身經驗,手動調整,保留麵包最佳口感。

2021烤箱推薦:烘焙界熱門新選擇—蒸氣旋風烤箱

想要自己販賣甜點、餅乾,究竟需不需要買商業用烤箱?許多烘焙食譜圍繞著家用小烤箱的教學,導致出現以家用烤箱做餅乾即可的迷思。

但其實商業、家用烤箱的效能相差十萬八千里!儘管家用烤箱售價較便宜,卻無法精準、穩定生產產品。可能會因受熱不均致使口感不一。反之,商業烤箱容量大,烘烤數量是家用好幾倍,並大量、精準產出同樣口感的成品,能避免消費者觀感印象不佳。

明佶總代理義大利 VENIX 旋風烤箱:雙風扇設計,不僅上色更均勻,產能再增四倍!

以明佶總代理的義大利 VENIX 「旋風烤箱B04DV」為例,具備正反轉雙風扇設計,增強箱內熱空氣對流,在慢速風扇細細烘烤下,正反轉功能促進烤箱受熱、上色更均勻。讓你的馬卡龍、可麗露增添美麗色澤,不怕烤出外部焦,中間沒熟的甜點。

義大利 VENIX 「旋風烤箱B04DV」烤盤尺寸為 60*40,同時有四層大空間。在旋風雙風扇均勻烘烤的幫助下,四層烤箱都可放滿,不用顧及冷熱點捨棄空間,讓產能瞬間增加四倍。不只功能更多,操作上也更輕鬆。烘烤時,還可以設定三段不同的濕度、烘焙時間,就算是馬卡龍等甜點也可以在烤箱裡一次自動完成,不需花長時間在外面晾乾。擁有三段自動設定,也讓烘焙不需要時時顧著烤箱,食材放入後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情。

若是烤麵包的你, 可以透過VENIX「旋風烤箱B04DV」快風速功能進行烘焙。旋風烤箱B04DV具備手動蒸氣/自動蒸氣雙功能,可以設定自動蒸氣,也可以根據產品不同與經驗觀察,手動調整蒸氣,保持最佳口感。

挑選烤箱

旋風烤箱挑選來明佶-連鎖餐廳廚房設備首選

明佶公司成立於 1996 年,有 11 年烘焙、25 年餐飲業經驗。提供專業的商用廚房設備銷售、規劃、維修等服務。明佶同時有全台服務的維修團隊,包含服務 20 年以上的資深技師,假日、晚上也有值班人員,第一時間維護你的生財工具。

不怕買了不會用,來明佶教你旋風烤箱用法教學

除此之外,明佶也提供完整的售後操作教學,確保買了也會操作,幫餐廳發揮最大效能。明佶服務過的餐廳客群包含西式、日式、義式、中式、咖啡廳、速食店、連鎖餐飲店等。包含知名餐飲品牌爭鮮企業、伯朗咖啡、怡客咖啡等,都是明佶的長期客戶。

此次總代理旋風烤箱新秀 — 義大利VENIX「旋風烤箱B04DV。歡迎來明佶展示間試菜看烤箱,聽 36年餐飲業經驗老闆為你細細解說!

歡迎與明佶聯絡

【聯絡資訊】
•Tel:(02) 2790-1331
•展示間:
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258巷12號1樓
•總公司:
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11號4樓
•Email:
[email protected]
•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eoman233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