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資訊, 案例分享

義大利旋風烤箱新秀 VENIX 讓烘烤也能快速又輕鬆

旋風烤箱 B04DV

烤馬卡龍總是需要先箱外風乾再烘烤?烘烤時還要時不時拿出來上下內外調換,就怕曬出「色差」讓成品不上相?烘焙不需要這麼複雜,挑選 義大利VENIX旋風烤箱 讓馬卡龍送進烤箱就能一次自動搞定!

  • 正反轉、雙風扇設計,無明顯冷、熱點,上色更均勻動人
  • 四層魔術大空間,均勻受熱產能增四倍
  • 三段式濕度、烘焙時間設定,再也不需時時顧烤箱,烘焙更輕鬆

多元功能全面升級適用各式場合需求,滿足最專業的你

  1. 自動、手動雙蒸氣設計,可憑經驗調製,烤出麵包最佳口感

  2. 蒸氣加濕,烤蔬菜、雞排鹹點也能保水不怕乾

  3. 可設定快、慢雙風速,麵包、甜點烘焙都適用

  4. 自動正反轉、雙炫風風扇,循環熱對流促進烤箱受熱、上色更均勻,增添亮麗色澤

  5. 四層大空間,不怕上下受熱不均,產能、效率都倍增

人性化智慧設計,操作簡單最輕鬆

  1. 三段式自動設定的濕度及時間設計,馬卡龍風乾結皮、烘烤全自動完成

  2. 99 組記憶功能,讓每一次的成品都保持最佳狀態

  3. 簡易操作面板,不怕複雜難操作

  4. 透明橫面大玻璃,烘焙過程完整監看

看看其他人對VENIX 旋風烤箱的專業推薦

烤箱使用心得:看了好久的旋風烤箱,終於擁有啦 <3,因為使用一般上下火的烤箱,總是要一盤一盤烤,而且容易溫度不均勻,尤其馬卡龍總是要跟濕度賽跑…自從用了旋風烤箱後,溫度均勻,成品的失敗率完全降低,而且烤得非常漂亮!

馬卡龍做法_旋風烤箱

從牛角、歐式麵包到蔬菜、雞排,再到馬卡龍、可麗露都可烤!

操作簡單、多功能可量產,甜點工作室首選 – 義大利VENIX「旋風烤箱B04DV」

餐飲設備首選明佶!明佶公司成立於 1996 年,有 11 年烘焙、25 年餐飲業經驗。提供專業的商用廚房設備銷售、規劃、維修等服務。明佶同時有全台服務的維修團隊,包含服務 20 年以上的資深技師,假日、晚上也有值班人員,第一時間維護你的生財工具。明佶也提供完整的售後操作教學,確保買了也會操作,幫餐廳發揮最大效能。明佶服務過的餐廳客群包含西式、日式、義式、中式、咖啡廳、速食店、連鎖餐飲店等。包含知名餐飲品牌爭鮮企業、伯朗咖啡、怡客咖啡等,都是明佶的長期客戶。

此次總代理旋風烤箱新秀 — 義大利VENIX「旋風烤箱B04DV」。歡迎來明佶展示間試菜看烤箱,聽 36年餐飲業經驗老闆為你細細解說!

【聯絡資訊】
•Tel:(02) 2790-1331
•展示間:
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258巷12號1樓
•總公司:
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11號4樓
•Email:
[email protected]
•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eoman233/